《大美天中 红色经典》召开编辑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2-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大美天中 红色经典》一书编辑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旅游局、市地方史志办、黄淮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李国胜指出,要提升站位。编辑《大美天中 红色经典》一书,既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2016~2020年全国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的需要,也是加强党性教育、促进爱国主义教育广泛开展的需要,还是充分发挥我市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促进红色旅游发展的需要,必须提升站位,精心组织,认真编撰。要科学谋划。按照“认真列好提纲、全力收集资料、精心筛选取舍、设定篇幅字数、确定统筹执笔者”五个步骤,组织精干力量、分解工作任务,把握计划进度、稳步推进实施。要打造精品。以美好山水为基线,以红色经典为聚焦点,采取征文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凝聚智慧力量,既要体现文化性、历史性、艺术性,又要突出差异性、根源性、独特性,力争把这本书打造成提升驻马店文化竞争力、影响力的精品之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