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布2017年重点慈善项目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全市慈善项目工作会在泌阳县召开。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以及市、县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县区慈善总会会长等参加会议。张文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慈善总会项目会议精神,对2016年慈善项目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对2016年度慈善项目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今年的重点慈善项目进行了发布。2017年,我市协助省慈善总会拟开展的慈善项目主要有助学助医助残项目、扶贫济困项目、救助“两癌”贫困母亲和贫困大学生项目、公益伙伴计划项目、微笑列车项目、健康饮水项目等。

  会议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群众需要,探索更有效的救助渠道,认真开展符合我市民情的精品救助项目,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要对2016年已实施并获得成功的慈善项目经验进行总结,增添新内容,扩充新项目;拓宽救助形式,扩大救助范围,增加救助资金,把有限的慈善资金用到真正需要救助的群众身上,利用慈善力量助力扶贫攻坚。就2017年全市慈善项目工作,张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慈善项目的重要性。要打造慈善品牌项目,创新慈善救助模式。要加强品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同时,要加强管理,阳光操作,做好慈善项目的管理和实施,开创我市慈善项目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