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豫剧《嫂娘·大娘·亲娘》全市巡演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嫂娘·大娘·亲娘》剧照。

  昨晚,现代豫剧《嫂娘·大娘·亲娘》在市会展中心演出,拉开了全市巡演活动的帷幕。

  现代豫剧《嫂娘·大娘·亲娘》由驿城区弘扬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根据平舆县全国道德模范赵小参的感人事迹创作编排。该剧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了赵小参吃苦耐劳、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敢于担当的天中好人形象。

  演出现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今年65岁的张先生对记者说:“这部戏舞台布置精美,演员表演到位,故事感人至深。赵小参是全国道德模范,也是我们身边的模范,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中国的传统美德,看到了真善美。”

  为“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营造浓厚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在全市巡演豫剧《嫂娘·大娘·亲娘》。要求各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这次巡演工作当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的生动实践,抓好落实。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戏迷朋友积极观看,有关单位领导要带头观看。

  本次巡演原则上每个县演出不少于2场,市、区不少于5场,10月底前完成巡演。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