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24日,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小组组长孙巍峰出席并讲话。落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八件实事工作的32家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巍峰对我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强化问题研究,找准工作着力点。准确把握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探索研究,把准脉搏,开好药方,切实把广大妇女儿童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助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措施落地,提升工作实效性。始终把儿童发展放在优先位置,促进妇女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全面发展,围绕深化和睦家庭创建、婚姻家庭矛盾化解、严打侵害妇女儿童犯罪等重点工作,紧抓关键问题、实质内容和管用办法,不断提升妇女儿童工作实效。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新机制。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格督导检查、推动责任落实,社会各方面要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不断巩固和深化工作成果,推动形成责任明确、任务到位、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