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7年秋季应征入伍新兵开赴军营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余学友出席全市 2017 年秋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并与新兵代表一一握手送行。

  9月10日上午,我市 2017 年秋季应征入伍新兵即将开赴军营。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余学友与各界干部群众和家长代表一起,在驻马店西站候车厅,为入伍新兵举行欢送仪式。军分区司令员郭东升出席并讲话。军分区政委宋万学主持仪式。副市长何晞出席并讲话。上 午 9 时 ,新 兵 欢 送 仪 式 开始。“我是驻马店市即将入伍新兵,参军入伍是我最大的光荣。在启程出征之前,我宣誓:听从祖国召唤,接受祖国挑选,履行神圣使命,立志军营成才,坚决服从命令,一切听从指挥……”应征入伍新兵进行集体宣誓,响亮地喊出了热血男儿报效祖国的时代强音。郭东升在讲话中指出,驻马店是革命老区、兵员大市,厚重的红色文化积淀形成了老区人民爱党爱国、拥军尚武的光荣传统,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再次掀起参军热潮。经过层层把关,我市一大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为 军 队 国 防 建 设 注 入 了 新 鲜 力量。面对使命和责任的召唤,应征入伍青年义无反顾、投笔从戎,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天中儿女的远大抱负、高尚情操。希望广大入伍新兵能坚守誓言,珍惜机遇,认清使命,安心服役,苦练打赢本领,培塑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为祖国争得荣誉。何晞受在欢送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 900万人民,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家长表示诚挚的敬意。他寄语广大青年新兵:部队是一所锻炼人、培养人的大学校,也是广大青年书写人生、走向成功的大舞台,希望应征入伍新兵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军队的思想,经受住得与失、苦与乐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革命军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天中儿女的优秀代表,把家乡父老的重托记在心中,遵守纪律,勤学善思,增强综合素质,在学习、训练、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树立驻马店人的良好形象。要苦练打赢本领,锤炼坚强意志,塑造良好品质,向先进榜样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在维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中留下闪光的足迹。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送子参军、支持国防,练兵习武、保家卫国的赤诚情怀。仪式结束后,余学友等领导一一同新兵代表握手送行,祝他们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