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7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6日,市委党校2017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宝清出席开学典礼并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主持开学典礼。

  李宝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作了一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报告。

  李宝清指出,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党在新时期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鲜明主题”,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三个牢牢把握”,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的“两个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上的“四个伟大”,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好、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这一条主线”,统一思想认识,敢于责任担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突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牢牢扛起稳定第一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形成团结奋进的舆论强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党风政风风清气正。

  李宝清要求,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体现到领导水平的提升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金冬江要求,要以辅导报告为指引,持续抓好“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围绕辅导报告,精心组织设计教学课程;落实报告要求,珍惜机会,充电加油,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