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委组织部以活动为抓手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驿城区委组织部把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抓手,着力打造一支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组工干部队伍,为驿城区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研讨活动。组织全区200多名组工干部召开专题研讨会,畅谈感想和体会,从而达到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开设“组工干部学习专栏”。充分利用驿城区党建网及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平台等载体,开设学习喜迎党的十九大专栏,目前互动留言300条。

  开通组工短信。建立全区组工干部手机信息库,全面采集全区200多名组工干部的手机信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期间,以“快餐”形式发给广大组工干部,目前已向组工干部编发短信23条。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