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3个单位和个人获专项资金191万元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记者昨天从市科协获悉,我市33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国家、省、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专项资金191万元。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全国“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努力调动全社会开展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科普公共服务持续惠及广大群众,积极助力精准扶贫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科协、财政部,省科协、省财政厅,市科协、市财政局先后开展了本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评选。我市驿城区、遂平县、正阳县、泌阳县等4个县区科协,确山县瓦岗红薯协会等22个单位,汝南县和孝镇林阁村赵红卫等7名农村科普带头人成功入围,获国家、省、市专项资金共191万元。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为我市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了更及时、全面、周到的科普服务,有效引导和帮助他们建立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与生活方式,提高了他们的科学文化素质,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