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企业获优秀企业奖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在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和在洛阳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中,我市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生物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奖,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先进制造行业优秀企业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此前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我市共有26家企业报名参加了大赛,其中1家初创组企业、4家成长组企业在河南赛区决赛中获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优秀企业和团队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大对大赛获奖企业、获奖项目的宣传,加强对获奖项目的后续指导服务,推动成果转化,扶持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