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开发区金河街道郭庄社区的党员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党员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的新风潮。他们纷纷表示,为了社区建设,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下午3时许,郭庄社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在会议室准时举行,社区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十九大会议视频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不时地记笔记。党员们纷纷表示,过去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有目共睹,居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提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立足根本,发挥基层党员的作用,积极为民服务,为社区稳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庄社区有关负责人说,大家在基层出色地完成任务,敢为人先,努力敬业,形成一股巨大的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居民。今年,社区以创文活动为契机,社区党员志愿者付出了大量的汗水,为美化社区环境做了大量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