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市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当天上午,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举行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大型宣传活动。副市长冯玉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卫计委、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市疾控中心、市结核病防治所、市中心血站、市卫生监督所、市妇幼保健所、驿城区卫计委、天中义工联合会以及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黄淮学院、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卫生学校、市技师学院、市财经学校、河南省交通技校等28家艾滋病宣传成员单位,开展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特色鲜明的宣传展板吸引着过往群众。冯玉梅认真观看防艾宣传展台和宣传版面,并与医疗工作者、志愿者和现场群众亲切交谈。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群众演示急救技能(如图)、表演舞蹈等。现场群众学到了不少防治艾滋病的知识。

  市艾防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国家防治艾滋病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危害、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全省、全国防治艾滋病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