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作品巡展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4日,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暨“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活动在黄淮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打传办、市文明办、市综治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及其他相关嘉宾与黄淮学院在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向到场领导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表示黄淮学院将积极配合本次活动各项内容,作为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阵地,将在校园内开展各种以“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为主题的活动,巩固在校大学生的反传销意识,营造校园浓厚的反传销氛围。

  市工商局副局长杜亚民对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及主题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以互联网为契机的新型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活跃,学生被困传销组织的现象时有发生,给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高校的学生管理带来诸多问题。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的能力急需加强。为提高高校学生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有效防范、打击校园传销活动,发挥教育引导优势,以及做好大学生和求职人群的教育引导工作,集中力量查处诱骗学生参与传销大案、要案,严惩组织者和骨干分子,摧毁传销网络,维护高校和谐发展大局,特举办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反传销知识有奖问答、在校师生集体签名等活动。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宣誓,保证从自身做起,为打击传销,净化校园做出贡献。到场领导嘉宾一起在活动倡议横幅上签名,并参观指导宣传展板。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