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驿城区胡庙乡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深入驿城区胡庙乡,查看雪情,走访贫困户和养殖户,并为他们送去棉被、食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胡庙乡高庄村贫困户周国喜的家中,戚存杰仔细询问他家中人口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与他们拉家常、算收入,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戚存杰还嘱咐随行人员,要因户施策,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真正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 

  在听取了该乡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汇报后,针对下一步工作,戚存杰强调,乡镇基层干部要及时掌握雪情对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最大限度救助受困群众,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确保辖区交通、供电、供水、供气畅通。要让广大群众了解扶贫政策,要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做到精准帮扶,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当地贫困群众尽快脱贫。驿城区作为我市城市核心区域,要发挥引领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脱贫攻坚文化宣传合力,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掉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