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确定13个慈善救助项目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10日,市慈善总会2018项目发布会举行。13个慈善救助项目确定,其中包括救助白血病患者、发放轮椅、开展医疗救助等项目。

  为深入落实《慈善法》,贯彻中央和省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彰显“以人为本 扶贫济困”慈善宗旨,市慈善总会在总结往年项目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2018年我市协助省慈善总会有针对性地开展助学、助医、助孤、扶贫济困等慈善项目。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确定了今年13个慈善救助项目,包括贫困儿童大病救助项目、慈善SOS紧急救助项目、乐龄计划项目、微笑列车项目、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医疗专家志愿服务团、格列卫和达希纳患者援助项目、建立基金项目、贫困地区孤儿学校援建项目、贫困乡镇基础建设项目、贫困大学生救助活动、捐赠轮椅项目、天邻基金会培训教师项目、机动项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