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4日,市委统战部举办以《善行天中 吉祥一生》为主题的全市统一战线道德讲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

  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工委等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侨界代表,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和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代表参加活动。

  在“为善如春日之草,未见其长,而日有所增”整齐有力的朗诵声中,道德讲堂拉开帷幕。道德讲堂回顾了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系统干部职工扶危济困、助学助残的善行义举。随后,天中好人、全宇生物科技遂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三民、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李娟讲述了自己参与慈善事业、助残事业、志愿服务活动的感人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大家身体力行,现场手工制作了精美手串,捐赠给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义卖后用于资助贫困家庭。

  这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中树起了崇德向善的标杆,不断凝聚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