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总动员 我市2018年高考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随着6月8日下午最后一科考试结束,我市2018年高考工作圆满收官。每一位考生的背后都是一个家庭、一座城市的守望和付出。

  为确保今年高考公平、安全、科学、规范进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各有关部门多次调度督察,提早部署,安全保卫、畅通道路、静音护考等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考生们在考场埋头应考,家长们通过各种方式给予孩子支持,市领导及坚守在一线的考务人员也一刻没有懈怠。无论是在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还是在考场周边、考场内,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公安部门在考场附近路段摆放“禁止鸣笛”警示牌等,城管部门对辖区内的各考点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重点防范区域进行监测和巡查……全市各考点管理工作规范严密,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平稳顺利。

  数千辆“爱心送考”车在城市间穿梭。考点周边,爱心企业也加入到护考大军中,搭建乘凉大棚,布置休息座椅,提供免费的矿泉水以及避暑用品等,给赶考学生和陪考家长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击掌庆贺。

  背受伤考生进考场。

  信心满满。

  民警在街头执勤。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