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政协·文明礼仪”讲座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知识,规范机关文明礼仪,7月19日,市政协机关邀请黄淮学院副教授曹娜,为大家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香政协·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曹娜以《礼由心生 语为人镜》为主题,从礼仪的起点、礼仪的路径、礼仪的方法、礼仪的内涵、礼仪的个性、礼仪的作用、礼仪的灵魂等方面,引经据典并运用生动形象的范例,深入浅出地向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系统介绍了礼仪和文明礼仪的社会实践知识,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听讲后认为,应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始终把立德、修德、践德作为人生必修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正确的礼仪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和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弘扬正气、传播爱心,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践行机关文明礼仪规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礼仪,建设团结和谐、高效务实的机关干部职工队伍,树政协机关良好形象,为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讲座结束后,市政协机关还进行了机关文明礼仪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