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记者从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了解到,2018年度“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慈善助学活动已经开启,上蔡、平舆、确山、新蔡等县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向当地慈善总会或扶贫办提出申请。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慈善总会安排,驻马店市扶贫办联合市慈善总会,定于近期以“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为慈善助学品牌,在贫困县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资助范围为2018年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贫困县建档立卡户、低保户,以及因突发事件陷入困境家庭的学生。资助标准为每名学生一次性资助5000元,每县资助名额为100名。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到户口所在县慈善总会或扶贫办提出申请,由该县扶贫办和慈善总会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通过市扶贫办提交市慈善总会,并报省慈善总会审核。

  省慈善总会审核通过的资助对象,将通过河南慈善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助学款发放给受助学生。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