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筹集50万元资金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谢谢市慈善总会提供的助学金,孩子上大学的费用解决了。”8月17日下午,一位来自上蔡县的准大学生家长说。当日,驻马店市2018年度“助力脱贫攻坚 点亮学子希望”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副市长王明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文清出席捐助仪式。

  王明威在讲话中对市慈善总会联合驻马店市蓝辰集团开展的这次助学活动给予了表扬和感谢,对这次受助的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王明威说,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共同努力,继续关注捐资助学工程,继续支持爱心助学,希望与会人员要以这次助学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慈善,弘扬慈善精神,为驻马店慈善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据了解,本次助学活动由市慈善总会、驻马店市陈氏文化研究会、驻马店市蓝辰集团共同举办。

  会上,驻马店市蓝辰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助学善款50万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