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文明交通”视察督导
发表时间:2018-08-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做好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带领督导组,对我市主城区道路交通情况进行视察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天中山大道与解放大道、文明大道与解放大道、乐山大道与解放大道、乐山大道与雪松大道等路口,实地查看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标线行驶、机动车有序停放、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信号指示灯等交通情况,详细了解主城区文明交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主题座谈会上,王志华在听取督导组成员反馈视察督导情况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我市交通环境有很大提升,但仍存在交通秩序混乱、市民文明出行素质不高等陋习。文明交通出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标准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城市交通文明不仅关系到文明城市创建,更关系到市民安全出行,建议市政府加快建立交通指挥中心,及时监督路况信息,合理疏导城市交通,不断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秩序,努力将我市文明交通环境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