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阁街道办事处创文主题文化演出受欢迎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1日下午,一场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承办的“与文明同行,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广场文艺演出在吴楼村委院内隆重开演,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古韵悠悠的诗文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驻足观赏。

  在文艺演出现场,辖区观众欢聚一堂。该办事处干部职工也一同出席参加了本次演出。文艺演出以《开门红》在盛世鼓舞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有宣传反腐败的快板《扫黑除恶》,有广为流传的河南豫剧《朝阳沟》,有精彩美丽的扇子舞《天美地美中国美》,有赞美美好河山的《大中国》等14个节目。

  吴楼村代表队表演的节目《舞狮子》不仅运用了各种技术与技巧,而且把狮子生动有趣的模样演绎得惟妙惟肖,给人以雄浑威武的视觉享受。《与文明同行》诗歌朗诵向我们展示了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示范区的新城面貌、市民素质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生巨大的变化,为创城建城的实现谱写了新的篇章。《二鬼板鳖》是一种喜闻乐见的民间传统节目,代表队奇特奥妙的技艺表演博得了观众的热烈喝彩。最后一首歌曲《欢聚一堂》激情澎湃的旋律把演出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深入人心,让群众共享创文成果的同时,再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共建幸福、美丽新城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