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公安局日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广大民警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迎接创文年度测评,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这场硬仗。

  郭渊指出,为全市创文大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交通环境,是全市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市区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提升思想站位和行动自觉,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创文迎检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级领导同志要带头深入一线,及时解决问题。要加强督导考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完成时限、工作标准、责任领导、责任民警,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对于领导不重视、措施不落实,工作滞后、推诿扯皮影响全市创建工作整体效果、导致公安环节出现问题的,要逐级逐人倒查责任。

  郭渊强调,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做到忠诚奉献、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到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确保公安工作、队伍管理与创文活动齐头并进,树立全市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满意的答卷。

  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东高派出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