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梅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11日,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创文办、市教体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提升明确要求。 

  冯玉梅一行先后来到黄淮学院、市图书馆、市文化馆、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市第二十初中、市第三高中等单位及部分网吧,实地查看创文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站、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消防安全设施、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社会服务项目等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责任单位抓好整改。 

  在黄淮学院、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市第二十初中、市第三高中,冯玉梅认真查看校园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氛围、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市图书馆和市文化馆,冯玉梅实地了解图书馆、文化馆开放服务有关情况和志愿服务站服务项目,对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在市区置地大道西段,冯玉梅走进正在营业的网吧,认真检查网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营业环境、公厕卫生、消防设施、食品经营、服务项目等逐一进行检查,并针对发现的有关问题要求市文广新局督促网吧经营者改进完善。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