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复转军人创业协会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22日,驻马店市复转军人创业协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的100多名复转军人创业协会会员及9名抗战老兵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举行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活动,目的是在寒冷的冬季,让那些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的抗战老兵、复转军人感受到军创协会对他们的关爱,并通过军创协会志愿者的上门服务,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启动仪式结束后,驻马店市复转军人创业协会为9名抗战老兵送去了米、面、油以及被子、酒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驻马店市复转军人创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努力发挥好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帮助复转军人自主创业以及到农村与复转军人贫困家庭对接进行精准扶贫等一系列为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服务的公益活动,受到复转军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