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 冬季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残联慰问考核组来到开发区,开展慰问活动,给贫困残疾人送去生活用品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询问他们的迫切需求和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克服一切困难,树立信心,战胜疾病。

  当了解到开发区关王庙乡孙吴庄村贫困残疾人陆世汉家中7口人,陆世汉肢体残疾,他的妻子体弱多病,儿子和儿媳都是重度残疾,还有3个年幼的孙子,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时,慰问组主动上门看望。

  临走时,陆世汉紧紧握住慰问组负责同志的手激动地说:“要不是党的政策好,我们真不知道咋生活下去。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残联的同志。”

  此次活动共投入资金3万余元,对开发区1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贫困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大衣、面粉、棉被等,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辖区每位贫困残疾人。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