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市妇联“培树文明家风 弘扬科学家教”百节公益课堂正式开讲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建设方针,深入实施“家庭教育暖心公益行动”,4月18日,驻马店市妇联举办的“培树文明家风 弘扬科学家教”百节公益课堂在驻马店实验小学正式拉开帷幕,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副调研员司玲、驻马店实验小学校长马凤枝、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涴清、驻马店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讲师武淑雅出席启动仪式。 

  

  18日,武淑雅以“争做彬彬有礼的新时代好少年”为题走进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北校区主讲了两节公益课堂,就“文明礼仪与少年儿童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养成”与孩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示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互动融洽,成效显著。 

  驻马店市妇联将2019年4月—6月,在全市举办100场“培树文明家风 弘扬科学家教”公益课堂,内容涉及文明礼仪、习惯培养、心理健康、亲子沟通、和谐家庭、绿色生活等,旨在通过公益课堂的形式宣传普及科学家教知识,进一步优化家庭教育环境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今天已成功举办两场,六百多名学生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