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文成果落实 市文明办对市区网吧暗访督查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暑期即将来临,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文成果落实,6月11日下午,市文明办张常春、田辉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王俊生的陪同下,对市区内的网吧进行暗访督查。

  

  市文明办领导询问网吧业主创文知识

  检查组一行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随机介入等方式,先后对位于学院路、淮河大道、金雀路的“战壕、极星”等13家网吧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针对经营现状、管理方式、消防安全防范、应知应会知识和创文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营业场所的犄角旮旯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给经营业主讲解经营场所存在问题

  

  检查组检查上网身份证件

  检查结束后,文明办领导对市区网吧整体经营状况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网吧存在的门前三包、车辆乱停乱放,部分创文标示标牌和警示标示脱落、不清晰等问题也责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督促经营单位尽快整改,并由此举一反三,要使文化市场各经营单位按创文标准和要求,加快自查整改,力争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年“创文国考”。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