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汝南县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汝南县报告会在汝南好人馆举行。报告会邀请河南省社科理论宣讲团成员、驻马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担任主讲人,全县各乡镇(街道)、部分县直单位共百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翟书俊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严谨的论述,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生动解读了这一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整个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据了解,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是河南省社科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联合共同举办的宣讲活动,活动从2009年开始,深受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欢迎。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原文化天中文化。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