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精彩纷呈“七一”活动 唱红歌朗诗歌颂党恩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美丽的驻马店歌声嘹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光辉历史,抒发驻马店儿女爱党爱国情怀。我市各地区建党节来临之际,以唱红歌朗诗歌等形式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千人合唱活动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举行。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驿城区:千人合唱 天中放歌 用行动诠释爱国情怀

  6月30日上午,2019驻马店市“庆七一·天中放歌”千人合唱活动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举行,36支合唱队的1200人参加合唱。

  

  36支合唱队的1200人参加合唱。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本次合唱曲目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等。

  “庆七一·天中放歌”由天中放歌艺术团发起,旨在通过齐唱红歌的形式献礼党的生日。合唱成员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只有3岁。他们用行动诠释爱国情怀。现场自发组成的志愿者,手中也挥舞着五星红旗,跟着合唱团成员一起高歌。

 

  

  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正阳县:庆“七一”表彰先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月26日晚,正阳县2019年庆“七一”表彰先进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会议还隆重表彰了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五面红旗村。

  

  五面红旗村授牌。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晚会在大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人员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歌曲、有舞蹈、有朗诵、有快板……每一个节目既体现了党员干部们的智慧、心境、情怀,也展现了花生之都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事热情与精神风貌。县纪委大合唱《歌唱祖国》,气势恢宏,动人心魄。歌曲《正阳街下》由表演者自己创造,唱出了正阳的物产美景,风光如画;《红旗飘飘,初心永恒》道出了党群一家亲、共同奔小康的豪迈情怀 。

  

  配乐诗朗诵《红旗飘扬 初心永恒》。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参加晚会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晚会,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家热情,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营造出全县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2019年第一季度“泌阳好人”颁奖典礼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泌阳县:“出彩泌阳,欢乐盘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6月26日晚,由泌阳县政协、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泌阳,欢乐盘古”暨2019年第一季度“泌阳好人”颁奖典礼在县体育场举行。

  

  精彩的文艺演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晚会现场,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对荣获2019年第一季度“泌阳好人”称号的张月洋、陈 刚 、王春歌 、王景慧 、文金娥 、李玉忠 、余永立 、陈金元 、平路 、雪峰 、褚延随和荣获2019年第一季度“泌阳好人集体”称号的泌阳县乐善公益协会进行了表彰。大力倡导做好人、办好事的浓厚氛围,提倡向身边好人学习、崇尚身边好人、关爱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晚会现场,全县文艺工作者,用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