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30日,驻马店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创文办关于印发《驻马店市2019年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就深入扎实地做好2019年创文档案资料报送工作,郭金枝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是我市参与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创文档案资料成绩得分事关我市能否成功冲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成败所在。各区、市直相关单位一定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设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组,切实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确保创文档案材料工作优质、高效。 二是要严格标准。各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创文档案资料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档案资料分解表中材料审核的标准和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测评标准的内涵,严谨细致地收集整理材料。三是要夯实责任。创文档案资料是开卷考试,一定要做精、做优、做细,在这上面丢分是最不应该、最不能容忍、最不可原谅的。因此,各区、各责任单位在测评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中,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做到有据可查,对因弄虚作假造成恶劣影响的,一经查实将严格问责。

  

  四区、市直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就创文档案资料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区、市直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