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城区创文档案材料工作骨干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8-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日上午,市创文办举办市中心城区创文档案材料工作骨干培训会。驿城区、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以及市直76家单位的创文档案材料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创文办档案组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河南省文明办《关于认真贯彻中央文明办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重点讲述了被通报批评的几个城市在报送测评材料方面出现的问题,提醒各区、各单位创文档案负责同志在材料报送时要避免出现的几类问题。

  

  培训会上,市创文办档案组负责人还简要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的测评项目、测评内容、测评标准的各项要求。针对其中档案材料申报部分,从正式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等三方面分别说明了提交档案材料需注意的事项。

  9月中旬,市创文办将组织人员对涉及创文档案材料的单位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