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明城市 迎投洽盛会 戚存杰在调研中强调我市要以优美靓丽的全国文明城市形象迎接投洽盛会
发表时间:2019-08-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戚存杰一行到开源市场调研。

  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四区、市文明办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就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美靓丽的全国文明城市形象迎接第22届投洽盛会进行调研。

  

  戚存杰在开源市场门前指出车辆停放问题。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市开源市场、北高速引线、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展示大厅建设现场、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驻马店西站、驻马店客运枢纽中心站、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白桥社区及市区部分路口,实地调研目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对照测评体系,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为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我市胜利召开奠定基础,为中外客商充分展示驻马店市的文明风采和城市形象。

  “市场门前占道停车,停车不规范需要相关部门协同市场管理方精心组织,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对标整改。”当天上午,在位于市富强路北段的开源市场东门门前,戚存杰对陪同的相关部门同志立即指出问题,限期整改。在一个售卖猪肉的摊位前,戚存杰询问最近的猪肉价格,了解民生民情。

  

  在北高速引线,戚存杰一行查看附近标牌指示牌。

  

  在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展示大厅建设项目现场,戚存杰详细询问工地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

  在北高速引线,戚存杰一行查看附近标牌指示牌等,并指出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同志表态将立即整改。在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展示大厅建设项目现场,戚存杰详细询问工地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绷紧牢记安全生产这根弦。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现场,戚存杰一行听取了工程负责人相关介绍,对如火如荼的施工建设现场的工人表示慰问。在市雪松大道与107国道交叉口,戚存杰下车督查,看到行人过路口时不能在斑马线前等候红绿灯,同时发现在路口无执勤的交、协警人员,当即要求随行的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切实加强执勤力量,引导市民安全文明过马路,以文明交通形象展示驻马店形象。

  

  戚存杰一行到驻马店西站志愿服务站点调研。

  

  戚存杰在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白桥社区进行座谈。

  在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白桥社区,戚存杰一行来到社区进行调研,并在调研结束后进行座谈。他强调,我市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筹备已进入倒计时和最后的冲刺阶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作为当前市中心城区一项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通过调研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排查,限时整改到位。戚存杰要求,各区、市直各级各部门以建文明城市、迎投洽盛会,展文明风采、接八方客商为工作目标,当好东道主,喜迎投洽会。要从城市精细化管理、文明交通、文明经营、文明服务、迎会氛围上下足功夫,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趁天抢时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迎会的道路施工任务,全力打造通畅整洁的文明交通环境,更好地展现驻马店全国文明城市的形象和文明风采,为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