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对照标准查漏补缺 戚存杰深入分包路段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戚存杰来到驻马店火车站前,对交通路两旁车辆停放、站牌标语、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为全面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扎实推进、高线达标的迎检临战状态,1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到解放大道部分路段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相关人员协同检查。

  

  戚存杰一行来到公交站牌,察看站牌内张贴的宣传创文、宣传公益广告。

  戚存杰一行首先来到公交站牌,察看站牌内张贴的宣传创文、宣传公益广告,并走进公交车内,察看车内张贴的各种创文公益广告,询问公交司机有关创文宣传知识。戚存杰指出,公交车是驻马店市重要的宣传窗口,公交车内的宣传标语、卫生、礼貌用语以及礼让老弱病残宣传情况,都是城市文明的直接体现,司机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

  检查中,戚存杰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每天值班情况以及中午就餐问题。戚存杰指出,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反馈;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通过问题的有效解决,共同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戚存杰查看了解放大道路边车辆停放情况。

  随后,戚存杰沿解放大道向西进行检查。查看了解放大道路边车辆停放情况,发现部分无牌照车辆停放不到位,询问了相关路段负责人员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并做出指示,强调创文工作一定要落实到细节,共同美化城市环境。针对无牌照车辆停放不到位这一问题,戚存杰又询问了位于解放大道的西园派街出所的民警,并督促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一同做好创文工作。

  

  戚存杰对解放大道沿街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

  在市新华书店楼下的门店内,戚存杰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准备工作,并了解店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掌握情况。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体公民的价值取向,作为文化部门,要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检查最后,戚存杰要求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立即落实整改,严格对照标准,掐准各项细节,查漏补缺,加快干,以良好的姿态迎接2019年创文测评。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