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驻马店市中心城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市中心城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9日,市中心城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成宽指出,2019年是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二年测评。为深化我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果,查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基础,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设施和服务功能,创新社区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坚持市民的创建主体地位,努力实现“四提高”,即提高知晓率、提高参与率、提高满意率、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着力解决市民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使市民的生活质量显著提升,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

  李成宽强调,要秉承“创建为人民创建促发展”理念,树形象强素质,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站位再提升,思想上绷紧弦。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中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坚决,措施要得力。工作再加力,行动敢较真。要加强宣传引导,浓厚创建氛围。责任再压实,责任追究敢于碰硬。创文第一责任人要敢于担责,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发力,创文办及各级部门要及时督促奖惩,要严明纪律和规矩,为高标准做好创文测评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市中心城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情况,下发《驻马店市中心城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创文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