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全覆盖,细节再发力!李成宽深入市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为全面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扎实推进、高线达标的迎检临战状态。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带领市创文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开源大道与金顶山路口检查指导创文工作,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李成宽一行沿着开源大道向东进行查看,每到一处,都对照创文标准,查看道路路面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查看中,李成宽对发现的停车摆放、绿化带脏乱差等问题当场指出,并逐一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具体整改措施。

  李成宽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善于找出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创文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坚持“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人员、责任、措施及保障全面落实到位,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