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城区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一行深入城区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1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一行深入城区督导创文迎检工作,相关人员协同检查。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商贸城、汽车中心客运站、大华市场、健康社区、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初级中学、市实验中学、市第二十七小学等地实地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戚存杰一行深入浙江商贸城查看市场市容市貌。

  在浙江商贸城,戚存杰查看市场市容市貌,并走进商铺内询问营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把创文迎检工作做实做细,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戚存杰一行来到汽车中心客运站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在汽车中心客运站,戚存杰走进候车大厅,查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服务情况,同时询问志愿者中国梦等内容。针对该站部分车辆污秽不堪,部分标牌陈旧破损,地标线不清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戚存杰走进大华市场与商户深入交流,了解目前市场猪肉价格波动情况。

  在大华市场,戚存杰走进市场内查看创文志愿服务站服务情况,认真翻阅志愿者服务日志,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还查看市场环境卫生状况,与商户深入交流,了解目前市场猪肉价格波动情况。

  戚存杰深入健康社区调查询问。

  在健康社区,戚存杰深入调查询问,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同时检查社区各个服务窗口,鼓励工作人员做好为民服务的排头兵,及时回应群众反映的难事急事并办实办好。

  戚存杰认真查看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母婴室、巡诊台志愿者服务情况等。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戚存杰认真查看母婴室、巡诊台志愿者服务情况等。在市第三初级中学等学校,戚存杰深入学校的心理健康室,询问服务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同时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创文情况,同时指出不足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戚存杰一行在文明大道与慎阳路交叉口慰问街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

  尽管天空下起小雨,戚存杰一行来到文明大道与慎阳路交叉口查看路两侧创文标语规范情况,同时慰问街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同时向沿街商户宣传创文知识,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共同享受创文带来的文明成果。

  戚存杰强调,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周期的第二年,要秉承“创建为人民、创建促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站位再提升,思想上绷紧弦。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提高标准、补齐短板,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热潮。要工作再加力,行动敢较真,认真查漏补缺,对于发现的问题要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整改落实,高标准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