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召开2019年全市创文督导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2019年驻马店市创文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7日,市文明办召开我市2019年创文督导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迎检复查临近前的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四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戚存杰强调,今年是我市本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来解决问题、查缺补漏,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直面困难敢于亮剑的气势,把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对创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戚存杰要求,各级各责任单位认识要再提高,行动要更自觉,强化“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对标对表抓整改,争分夺秒促提升,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迎检方案,明确整改时限,逐项对标销号;责任要再夯实,督导要更到位,各级各责任单位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从严督导、兑现奖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勤奋的努力,更加扎实的作风,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对目前市区重点部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明确了整改时限。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