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挥洒青春色彩 手绘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

  说起窨井盖,你会想到什么?道路上不起眼的沉默者,简单粗犷的外表,被人踩在脚下。但这次,在河南驻马店它们成为了主角,展现了一场有趣的“时装秀”,成为市区里和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近日,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共青团驿城区委组织近30名“翼展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驻马店皇家驿站,开展了以“挥洒青春色彩手绘文明驿城”为主题的青春涂鸦活动。 

挥洒青春色彩 手绘文明驿城。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活动当天,分发完画笔、调色盘、水桶和各色涂料之后,志愿者们3人一个小组,在道路旁的窨井盖上开始了“涂鸦比赛”。他们认真构图、涂色。不一会儿,一些现场围观的青少年也加入了涂鸦行列,一起用手中画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用手中画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其貌不扬的窨井盖披上了美丽的新衣。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色彩艳丽、风趣活泼的图案让原本其貌不扬的窨井盖披上了美丽的新衣,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许多市民表示,希望我们的城市里这样的井盖多一些,此类活动很有意义。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