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盛会开幕!720名文化志愿者助力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千年古驿站,生态文明城,喜迎八方客,开放以共赢。硕果金秋,天中大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农洽盛会。9月6日上午,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于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这是中国目前唯一以农产品加工为主题的5A级展会。

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于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由驻马店市文化馆组织的来自驻马店市直20支广场舞志愿者团队、驿城区抖空竹表演队、西平县和遂平县大铜器表演队、汝南县和确山县舞龙表演队,共计720人齐聚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载歌载舞,用他们独有的方式,欢迎八方宾朋,用驻马店人的热情与活力,为开幕式助兴。从《大美河南》、《小村微信群》到《众志成城》、《共同的我们》,再到《我和我的祖国》、《幸福中国一起走》,一舞一曲总关情。

志愿者们舞姿翩翩,团扇轻摇。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本届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 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展会搭建平台、平台凝聚资源、资源服务产业”,搭建名优精品展台、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推介舞台,展示发展成果,对接优秀项目,发布最新技术,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展示了驻马店新形象的同时,也为天中这座美丽、宜居、富饶、幸福城的经济发展助力。

720名文化志愿者齐聚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载歌载舞。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大美河南咋就说不完……新时代再谱写新画卷……”新时代的歌声响彻天空,广场上七百余人舞姿翩翩,团扇轻摇,活力四射,喜气洋洋。迎着朝阳,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了,他们还未下车就被传来的幸福歌声感染了,推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布满整个广场的热情舞者——天中的父老乡亲们,他们在阳光下、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笑着舞动蛟龙、抖着空竹、跳起广场舞、奏响大铜器,用他们最质朴的方式、用他们每个人自己的专业符号,替天中这座城,向您发出邀请!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