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暨“两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9月27日至28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暨“两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等参加了观摩。

  会前,戚存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各县区实地观摩各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作用发挥及融合互通等情况。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宣传工作“八大工程”及“两中心”建设情况,并对“两中心”建设观摩情况进行点评,确山县、遂平县、新蔡县和西平县分别作了发言。

  戚存杰对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积极实施“八大工程”,加快推进“两中心”建设,2020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丰富中心组学习方式,持续在市、县举行巡听旁听活动;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建立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加强网络工作治理和议题策划,上好高校思政课;要精准宣传、聚焦热点,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积极应对舆情,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时代新人,广泛开展选树典型、志愿者服务、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等活动。

  观摩团一行两天深入10个县区考察

  观摩团一行深入汝南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平舆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新蔡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正阳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确山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泌阳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上蔡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西平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遂平县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一行深入驿城区考察“两个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