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全国表彰:我市4名农民工好样的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1月6日举行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河南60名农民工、4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其中,我市4名农民工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

  据介绍,本次会议隆重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旨在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农民工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农民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是一个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常年在外务工人员近200万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作为推动大众创业、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通过完善政策体系,搭建创业平台,强化创业服务,鼓励支持返乡创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农民工就业规模和质量稳步提升。

  本次受到表彰的我市4名农民工是:驻马店市天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李玲、正阳县犇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牛超、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贺佳、新蔡县麦芽香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石华周。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