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到汝南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2月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到汝南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刘保锋和驻马店好人索小妮,为他们送去鲜花、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祝福。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等陪同。

  在汝南县检察院,戚存杰对刘保锋勇救落水群众不留名的感人事迹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他永葆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继续当标兵、做表率。

  在索小妮家中,戚存杰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和身体情况,对她爱老敬老的孝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戚存杰说,家庭是幸福的源泉。希望你继续发扬好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承和弘扬好家风,发挥榜样作用,影响更多的人。相关部门单位要时刻关心索小妮的家庭情况,积极帮助她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戚存杰表示,要扎实做好关心身边好人工作,礼遇楷模,让“好人”们温暖过年。刘保锋和索小妮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我们都应该向他们学习、致敬。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