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4月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和精神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机关、网信办、社科联、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戚存杰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认识到加强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是深化模范政治机关创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基固本,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关键,推动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存杰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实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提升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安排部署工作。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对2021年市委宣传部机关党的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冬冬安排了宣传部机关纪检监察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主持会议。

  就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郭金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部机关和网信办、社科联、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戚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支部和科室为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和座谈讨论,切实把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科室要对会议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实行台账式、清单化管理,做到年初有计划,季度有台账,半年有总结,年终有考评。三要统筹推进,抓好落实。要按照戚部长讲话要求,扎实开展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争创模范政治机关、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星级党支部和红旗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积极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