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举行2021年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帮扶助学仪式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爱,着力解决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生活上的困难。8月27日下午,市文明办举办了对2021年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高考子女帮扶助学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出席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发放仪式现场,郭金枝对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慰问并为中国好人赵进前、驻马店好人陈军辉、陈小敏、刘公园等先进典型代表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为先进典型代表子女发放助学金。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据悉,今年我市大力营造争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帮扶活动,通过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自强不息、懂得感恩的人。在今后的求学路上继承父辈的精神,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受帮扶的学生表达了感谢,也表示在新的学习环境,一定会努力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