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友善之手温暖你我
发表时间:2017-01-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群默默付出的爱心人士,连夜画出9面“友善之墙”,让有需要的人或流浪者随时取走适合的衣物,在全国引起关注,随之效仿。

  一群有爱的商家,把爱献给了一线的辛勤劳动者,让环卫工吃到了热乎的早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随之整座城为之温暖。

  不管是在儿童福利院,还是在特殊教育学校,有一群特殊的孩子特别渴望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面对这些孩子,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全在你我一念之间。有爱的大驻马人选择和他们在一起,献出自己的爱心,温暖这些孩子。

  ……

  一座普普通通的城市,因为有了这些而变得温暖、有爱。“有爱大驻马”,一个被网友称呼的名字,获得了广泛认可,成了驻马店一张亮丽的名片。

  “有爱大驻马”的爱心群体正在不断壮大,“有爱大驻马”的爱心力量正在不断集聚,“有爱大驻马”的爱心故事正在不断上演。

  有需要的市民和流浪者被温暖了,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被温暖了,那些不会言语的孩子也被一股暖流温暖。

  这一系列强大的社会暖流,展现出了大驻马人的温情善良、急公好义,也展现出大驻马这座城市对种种善举的褒奖和支持。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我们发现,大驻马是一座从不缺乏爱的城市,是一座有温暖的城市。

  在爱心的传递中,在爱心的交汇中,我们发现这座城市原来如此温暖,也相信这座城市可以更加美好。因为,我们懂得了,无论在哪个时代,不要总是抱怨,总是计较,展现更多真情,不仅自己的心底能够绽放出平静的莲花,而且能够融化许多坚冰。

  近几年,驻马店涌现出一大批好人,“好人之城”的名声叫响了全国。随之而来,驻马店的风气正在发生改变。在城市建设中,投身其中的,有一些是默默无闻而又富有爱心的人,他们用爱心给予别人希望和力量,更在用爱心温暖这座城市。 (田立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