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让生活更美好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汽车逐年增加,虽说给大家带来了快捷、舒适的出行生活,但同时也给社会带来一些弊端,如道路堵塞、噪声污染、温室气体排放等,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如何享受汽车带来的好处,避免弊端,需要大家绿色出行,才能享受低碳生活。 

  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出行方式,称之为绿色出行。如今,驻马店市区的道路四通八达,城市公交发展日新月异,公共自行车遍布街头,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家绿色出行的同时,不仅锻炼了身体,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还向身边人传达“低碳生活人人有责,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随着无车日、每月少开一天车等活动的开展,绿色出行享低碳生活的理念渐渐深入民心,出门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交车等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接受。这种生活方式不但改善了空气质量,让市民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也为驻马店城市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使市民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 (袁 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