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丢证件好心的哥忙送还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当时我没来得及问师傅的姓名,但很想谢谢他。”1月28日,市民石女士遇到一位“雷锋”司机,帮她送回了落在车上的重要证件。

  据石女士介绍,1月25日,她的丈夫樊先生乘坐出租车到市卫生局办事,下车时把携带的文件袋遗忘在车上。

  “文件袋里装有我们诊所的营业执照,户口本、身份证、医师资格证、医师资格从业证等证件。”石女士说。

  石女士告诉记者,文件袋丢失后,他们夫妻分头进行寻找,但没有结果。“正当我们万般无奈的时候,我接到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询问我们是不是丢失了文件袋。”石女士说,随后,那位的哥冒雪将文件袋送还给她。

  “我拿到失而复得的文件袋,只顾得激动,连那位好心的哥的姓名都忘记问了。希望通过贵报向那位的哥表示感谢。”石女士说。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那位的哥,代石女士表示感谢时,那位的哥说:“捡到东西归还,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没有啥值得感谢的。”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