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行动不便 驻马店西站工作人员热心相助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日中午12时许,驻马店西站站台,值班人员将腿部骨折的女子从列车上安全接下后,将其送到出站口。看到女子的家人赶到后,值班人员才离开。

  “列车上有一名腿部骨折的旅客,下车不便,因为其家人还没有赶来接站,请求帮助。”当日中午12时许,驻马店西站党员班组长王涛接到G276次列车车长打来的求助电话。列车马上就要到站,但列车长只是简单地说女子在9号车厢。

  “该趟列车在驻马店西站仅停车2分钟,时间紧张,如果没有人帮助,受伤旅客下车时肯定很费劲。”王涛对记者说,这个时段到达驻马店西站的列车非常密集,同事们都很忙,为了使求助旅客安全下车,王涛立即前往驻马店西站“驿路温馨”服务台,找来一辆轮椅,然后赶往G276次列车9号车厢停靠处。

  12时20分,G276次列车到达驻马店西站,右腿受伤的女子在列车长及其他旅客的帮助下,已站在下车处。大家将女子小心搀扶到轮椅上后,王涛把女子推到出站口(如图)。

  “太谢谢你们了。”女子的家人赶到后,得知大家热心相助,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