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公园捡到钱包找主人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6日,在驻马店儿童公园办公室内,一位老人匆匆赶来,希望工作人员将捡到的钱包赶快找到主人。

  “这应该是有人在公园玩,把钱包掉了。”当天下午,老人赶到公园办公室着急地说,随后,他从口袋内拿出一个男士皮夹放在办公桌上(如图)。看老人手冻得通红,工作人员招呼他赶快喝杯热水。

  老人说,他是上蔡县农村人,前天晚上刚来市区的儿子家。11月16日下午,把小孙子送到学校后,他便到家附近的儿童公园里转转。“我在健身器材旁边的亭子内,看到地上掉着一个钱包。”老人说,这是个男士钱夹,捡起来能看到里面有百元钞票。

  老人说,在旁边等了半个多小时不见有人认领,他给儿子打电话说这事,问儿子咋办。儿子让他把钱包交到公园的办公室。

  儿童公园管理办公室值班人员听了老人的讲述后,打开钱夹,发现里面有驿城区雪松路居民马俊峰的身份证、驾驶证等,还有380多元现金。“老人家,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想办法赶快寻找失主。”公园值班人员对老人说,他们会先在公园大门口张贴招领启事,如果实在不行就求助辖区民警,尽快找到失主。

  当天,记者在公园值班室见到老人,他叫何虎,67岁。“只要能尽快找到失主,我就放心了。”老人说。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