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育桃李事迹感人心 刘世勋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汝南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世勋在主持召开全校班主任会议时突发心脏病,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经媒体报道后,几天来,刘世勋的感人事迹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局长杨振恒说:“刘世勋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要以刘世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学得真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办公室主任徐献红说:“刘世勋的事迹令人敬仰,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优秀品质。我们要像刘世勋那样,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为人师表的信仰,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教师。”

  市实验幼儿园的白冰莹说:“刘世勋用热爱和忠诚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自己挚爱的教育事业奋斗到最后一秒,用生命树立起了一座精神丰碑。”

  市二高校长智济敏说:“刘世勋品德高尚,工作任劳任怨,表现出一个模范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是‘四有’好老师的典范。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所有教育工作者学习。”

  市第十小学副校长庞春红说:“刘世勋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33载,虽然他走得那么匆忙,但留给我们的是他无怨无悔的高尚师德,心怀大我的至诚情怀,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对刘世勋教育生涯的生动写照。”

  泌阳县黄山口乡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全涛说:“刘世勋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他是党的好儿女,父母的好孩子,妻子的好丈夫,孩子的好父亲,同事的好领导,学生的好老师,教师的好榜样!”




责任编辑:郑好
×